首页 > 聚焦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18日召开

2021-02-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将于18日召开,表彰2020年度工作优秀单位、“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干事创业基层好班子、攻坚克难基层好干部”等集体和个人,通过表彰先进、倡树典型,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加压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咬定目标不放松、雷厉风行抓落实,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

      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围绕“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各项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各项成绩的背后,有一大批担当有为的先进单位顶住压力,不讲条件地啃下“硬骨头”,全力以赴创新创造,推动威海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有一大批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在企业冲击新目标和培育七大产业集群、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精致城市建设、海洋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和基层工作一线,脚踏实地加油干,认真细致推动各项工作部署稳稳落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莫负春光。今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各项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已经全面部署,当务之急的关键是逐一抓好落实。我们要从即将召开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主动向先进看齐,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马不离鞍、缰不松手,铆足劲、向前冲,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努力凝聚起争先突破的精神力量,汇聚起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的不竭动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