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1-03-0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事迹正在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并于3月1日至7日接受网友投票。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三个项目我市皆有入选,快来为这些先进典型投票吧!

      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我市王辉入选最美志愿者、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环翠区鲸园街道北门外社区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志愿者、项目、组织和社区的候选名单各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投票于3月7日截止。

      此外,2020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也在进行中。在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省活动组委会严格审核后召开评审会,确定了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候选名单。我市张永强、李双举等5人入选最美志愿者候选名单,威海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队、东方福爱心联盟等4个组织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善小·情暖花开”公益项目等5个项目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名单;荣成市王连街道东岛刘家村等6个社区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候选名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