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干部作风大改进丨“对症下药”精准服务,非接触式办税助企跑出加速度

2021-03-23 编辑: 仲鹤

“多亏税务部门有需必应,足不出户就办好了,太方便了!”广西筑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会计唐艳萍在成功登录电子税务局后激动地说。

广西筑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广西桂林的一家建筑公司,在威海有工程项目,会计办完登记手续后,匆匆回了广西。日前,会计登录电子税务局打算进行预缴申报时,系统提示预留电话不符,需要进行信息更正。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小黎接到唐艳萍打过来的热线电话后,立即与其交换联系方式提供电脑远程办税,通过视频连线纳税人、身份验证、扫描资料等流程,很快为纳税人办好了信息更正。“非接触式办税助力我们企业发展,既节约了成本,又节约了时间,真是实实在在跑出了加速度!” 唐艳萍办理完业务感慨到。

近期,高新区税务局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架起税收服务“云桥梁”,精准助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便民办税春风”真正助企、惠企。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通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对症下药”精准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来源:威海高新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