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中国节 • 清明

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威海边检站开展“清明祭先烈 传承革命魂”纪念活动

2021-03-31 编辑: 宋倩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威海边检站组织民警前往天福山革命遗址,开展“清明祭先烈 传承革命魂”纪念活动,激励全体民警传承革命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凝聚警心战力。

      在庄严的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民警高举右手,神情肃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向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身献硝烟卫国家,英雄美誉遍天涯。”1937年12月24日,胶东特委书记理琪等同志领导和发动了威震胶东的抗日武装起义——天福山起义。在“天福山精神”的感召下,威海边检站民警将继续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思念和缅怀化作前进的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周荣政 张勖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