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威海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贾瑞霭、侯世超、刘广华、任敬喜、刘升勤、梁金光等收看了大会盛况,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创造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九个方面要求,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

      收看现场直播前,全市各级同步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上午7时45分,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海波举起右拳,带领在场近百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我市主会场收看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驻威海军某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环翠区花园社区组织老党员和居民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威海边检民警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通讯员 李信君 摄

      荣成市崖头街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李信君 摄

      荣成市大鱼岛村组织老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通讯员 杨志礼 高泽宇 摄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朱春晓 孙大伟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