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张海波会见我市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2021-07-0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2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我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市领导贾瑞霭、侯世超参加活动。

      我市两名个人、一个先进集体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党委委员、一级高级警长戚恩雨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成市引航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力军获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海波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七一”庆祝活动和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张海波说,你们是全市党员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中的优秀代表,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激励全市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争作贡献。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受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3名受表彰对象表示,获得全国“两优一先”表彰,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