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威海干部作风大改进 | 南海新区举办“社保业务知识大课堂”活动

2021-07-06 编辑: 宋倩

      

      近日,威海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举办第一期“社保业务知识大课堂”,以“人人当老师、期期新内容”为主题,通过各科室业务骨干轮流上台授课、分享经验、交流思想的方式进行,本期大讲堂主要围绕社保前台经办、机关养老、企业养老、数据维护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授课并开展交流讨论。

      开展业务大课堂活动旨在增进科室间业务的相互了解,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通过激发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达到“讲中学、学中练,同学习、共提高”的目的,让全体人员努力在学习中转变作风、提高修养、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力争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作风良好的高素质社保经办队伍。

      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将把“社保业务知识大课堂”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持续开展,加强养老、工伤等具体业务科室之间的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业务知识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经办队伍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参保企业及个人,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来源:威海人社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