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唱支山歌给党听”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威海市直机关合唱展演精彩上演

2021-07-07 编辑: 宋倩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伴随着激昂嘹亮的歌声,7月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威海市直机关合唱展演第一场在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百年风华耀初心,丹心一片砥砺行。来自市直机关的10支合唱团、四百余名党员干部,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引领全场观众重温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人民军队忠于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爱的志愿》《再一次出发》等歌曲诠释了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人民情怀;《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阳光下》《歌唱祖国》《我把青春献给祖国》等歌曲抒发了沐浴着党的温暖阳光,中华儿女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壮志豪情……场上演员精神抖擞、激情放歌,场下观众用心聆听、掌声雷动,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

市委办公室系统演唱《我把青春献给祖国》

  

      市委宣传部演唱《共筑中国梦》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演唱《歌唱祖国》

      市交通运输局演唱《不忘初心》

      

      市水务局演唱《在灿烂阳光下》

      市卫健委演唱《摘菜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演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市国资委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市体育局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市气象局演唱《东方之珠》

      此次合唱展演将持续至7月9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看。(市文旅局供文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薛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