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今日开业,打造经区优悦健康生活新体验

2021-07-16 编辑: 仲鹤

7月16日,坐落于九龙湾畔的威海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盛大开业。威海市经区管委副主任谭远国,华发股份北方大区副董事长、威海华发地产公司董事长刘克,华发股份副总裁、首席设计官乔渭柏,华发股份首席配套官商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奥特美公司董事长李向东,华发股份总裁助理、总裁办公室主任刘文方,华发股份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煜伟,华发股份北方大区威海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姜权,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副总经理高洋,华发商业副总经理、华发奥特美总经理黄山源,威海华发商管公司总经理唐宇航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

在威海华发奥特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威海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

威海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是由拥有17年高端会所管理经验的珠海华发奥特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潜心四年筹备,今日精彩亮相。场馆建筑面积达10294平方米。中心拥有威海首个综合水上运动馆、威海首个室内潜水训练馆、威海首个商业室内双球馆等多个首屈一指的场馆。其中,室内双球馆配置奥运比赛场馆级别的新风及温控系统,健身区汇集健身行业顶尖品牌器械,是威海规模大、设施全、项目多、品质优的地标级全功能综合运动中心。

行至二楼室内球馆,恰逢CUBA与前CBA队员的表演赛拉开帷幕,欢呼与喝彩一浪接一浪。

据悉,威海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试营业以来,除了运动爱好者外,还吸引了不少专业赛事举办者的青睐,7月18日将举威海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威海市“华发奥特美杯”室内游泳比赛。今后,威海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还将承办更多专业赛事和体育培训课程,这是相关部门及单位对场馆专业性的支持与肯定。

借由此次威海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的开业,华发奥特美拉开了更大的战略布局,朝成为中国健身休闲行业的领军企业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华发奥特美希望通过将顶级配置场馆、科学教练团队和优悦生活理念结合,将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打造成威海顶级的全龄段休闲运动社交空间。

也相信华发奥特美能用对健康生活的热爱,点燃和引领威海的运动激情,让优质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到每位威海市民心中,协助打造威海市“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城市愿景。(来源:华发奥特美综合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