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闫剑波走访冲击新目标企业

2021-08-1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走访冲击新目标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加大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力度,创新经营方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夯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闫剑波先后来到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克莱特菲尔风机有限公司、西立电子有限公司和东发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近距离查看企业产品,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工艺、应用范围、市场需求和项目建设情况。

      闫剑波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充分利用比较优势,以高质量、高水平产品抢占市场份额,实现更大发展。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以科技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销售方式,推动企业由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变,探索发展新业态,培育新的增长点。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企业发展夯实安全基础。各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与科研平台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开展技术试验和产品创新,助力企业降低生产成本。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助力企业成长壮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