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金线顶路刘公岛路两侧禁止停车

2021-09-16 编辑: 宋倩

      9月15日,我市交警部门发布了金线顶公园周边道路交通出行提示,提醒广大市民,为保证道路交通顺畅,金线顶路、刘公岛路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

      金线顶公园位于市区金线顶山巅(威海二中北校区东、刘公岛客运站南),占地面积9.18万平方米。公园建成以来,成为市民周末、节假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随着公园人流量不断增多,为有效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和道路交通拥堵,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门推荐市民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前往。市民可乘坐10路、K7路公交车在海滨路国际商务大厦站点下车,向南步行50米至金线顶岗,再向东步行300米后到达。

      驾驶私家车的市民前往金线顶公园,沿海滨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建议通行海滨路—刘公岛路(刘公岛岗左转)—金线顶路到达;沿海滨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建议通行海滨路(抱海岗右转)—刘公岛路—金线顶路到达。

      交警部门特别提示,为保证道路交通顺畅,金线顶路道路两侧及刘公岛路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车辆可停放在约有1200个泊位的刘公岛客运码头停车场,也可停放在约有1000个泊位的海鲜美食广场停车场。金线顶公园地下停车场拥有车位288个,目前处于维护中,局部开放,也可以停放。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和交警指挥,共同维护好通行秩序和停车秩序,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我们将持续做好周边道路交通保障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交警一大队工作人员表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仲艳楠 通讯员 张平/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