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领略文创作品匠人智慧

2021-09-17 编辑: 仲鹤

9月16日,2021威海国际艺术云交流活动第十场走进荣成金石湾艺术园区,带领直播间的观众线上“游览”金石湾文创设计资源协作中心和海草房,领略蕴藏在文创与特色建筑中的匠人智慧。

走进文创中心产品与体验区,“吉兔坊”工作室、“唐人坊”工作室、“陶然创品”工作室等创意空间出现在观众眼前,“那个胖胖的兔子摆件好可爱,想带回家。”“用鱼皮做的装饰品,太有创意了。”……观赏着将传统文化符号与现代艺术表现融为一体的文创作品,直播间被赞叹的弹幕“刷屏”。

走出文创设计中心,向北不远处是威海最具特色的代表性建筑海草房。金石湾海草房共六栋,金石湾艺术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云交流活动,让更多人通过金石湾艺术园区传统民居、文创作品等,进一步了解威海。

■直播预告

1.国际艺术云交流活动走进群众艺术馆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7日9:30

2.国际艺术云交流活动走进威海蓝湾艺术中心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8日9:30

3.国际艺术云交流活动走进佳润美术馆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8日14:30

4.国际艺术云交流活动走进艺甸园美术馆

直播时间:2021年9月19日9:30

直播平台:威海市广播电视台“观威海”快手号,“威海发布”抖音号,海韵丹青微信视频号

(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孙学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