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翠区

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21-09-17 编辑: 宋倩

      9月17日,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抱海大酒店举行。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毕耀文、环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佳俊、环翠区政协副主席、环翠区工商联主席隋良杰、威海市总商会副会长、市青商会副会长、山东曼威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蔄滨及全区青年企业家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目前已吸纳会员单位30家,涉及加工制造、电力电气、装饰建材、汽车销售、商贸流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文化传媒、咨询服务、海洋科技、酒店餐饮、艺术品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

      活动当天,选举产生了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主要工作任务。

      青商会的成立,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学习培训、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培养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后备力量、促进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基础。青年企业家要积极推动社会变革,站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科技进步的前列,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时代机遇,做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毕耀文、环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佳俊同志为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

      环翠区政协副主席、环翠区工商联主席隋良杰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企业家要走好理想信念路,做行业和产业发展的创新者、先行者、改革者。要讲好服务和奉献,助力乡村振兴,做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抓好商会建设。聚焦商会中心工作,促进会员内外联系,扩大经济合作,助力招商引资,服务会员企业发展。(通讯员 刘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