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雷锋志愿服务

汇聚暖流!威海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2021-12-05 编辑: 宋倩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今天,威海发动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广大志愿者集中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公园,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时值寒冬,环翠区鲸园街道联合辖区爱心商户志愿者发起感恩环卫工人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早餐。油条、热汤、馅饼……一份份爱心早餐暖胃又暖心。

    环翠区鲸园街道北门外社区书记助理张全军说:“我们想借此活动,发动更多的爱心商户,加入到社区的志愿活动中来,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在葡萄滩海水浴场,孙家疃街道举行了“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垃圾袋等,认真、仔细地夹出埋在沙滩上的渔网碎片、塑料袋等垃圾,对海边的环境进行清理。威海环翠区北海社区志愿者赵秋月表示:“志愿服务让我的周日过得很充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希望为这个城市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此外,威海还开展了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医保政策宣传、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出行劝导、安全出行提示等志愿服务活动,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还举办了“致敬志愿者 永远跟党走”公益活动,为残障人士提供帮扶。(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