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国庆游威海 | 这6条旅游线路太心动了,立刻出发吧!

2022-10-01 编辑: 仲鹤

      重沐海风·治愈之旅、重温海味·美食之旅、重享硕果·收获之旅、重现永恒·艺术之旅、重走红色·初心之旅、重游仙山·登高之旅,六条“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主题线路“十一”假期等你来游!

      01./重沐海风·治愈之旅/

      秋阳下,凉爽的海风吹过海边松林,松枝互相碰击发出如波涛般的声音;沐着海风,让我们重逢在海滩的秋意里;静谧辽阔的大海,安静地等你开启蔚蓝海岸的幸福……

      【线路安排】

      D1.刘公岛——北环海路——孙家疃·哈雷驿站——国际海水浴场(火炬八街)

      D2.新威附路——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鸡鸣岛

      D3.成山头——瓦屋石·爱连湾驿站——赤山——东楮岛·海草房驿站

      D4.天沐温泉·康养驿站——里口山——半岛美术馆

      推荐美食

      北山街烧烤一条街、孙家疃·哈雷驿站、运恒食府胶东海鲜菜、鱼和面说·深海鱼汤面、香海花街美食街,畅享从大海即捞即吃的海鲜滋味。

      推荐住宿

      入住C岛艺术家咖啡民宿、三梦季·心屿民宿、东楮岛海草房,享受略带海味的鲜氧环抱。

      相关链接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 | 相约“重游仙山 · 治愈之旅”(点击查看)

      02./重温海味·美食之旅/

      走遍四海,鲜在威海。“中国海鲜之都”——威海,11449平方公里的近岸海域,是天然的海洋宝藏。秋季,来威海带你重温新鲜海味,从浪尖直达舌尖,只有一双筷子的距离,在大海珍藏已久的味道里,开启一场自然重逢之旅。

      【线路安排】

      D1.国际海水浴场——欧乐坊——海源公园——威海海鲜美食广场/韩乐坊

      D2.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成山头——东墩村——赤山

      D3.金鼎·风从海上来驿站——牡蛎欢乐城——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台依湖酒庄

      推荐美食

      欧乐坊零点夜市、威海海鲜美食广场、韩乐坊、牡蛎欢乐城等胶东特色小吃和名菜。

      推荐住宿

      入住威海卫大厦、牧云庵精致民宿、碧海山居,一半是山,一半是海,享受山海之间品质饭店。

      相关链接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 | 相约“重游仙山 · 美食之旅”(点击查看)

      03./重享硕果·收获之旅/

      秋日的海风温润清透,沁人心脾,看天高云淡,海天一色,融入碧海蓝天的最美治愈。十一假期,恰逢威海刚“开海”,快来看看这个硕果累累的威海之秋吧,田园拾趣,果园作乐,乡野风情最为纯朴,尽情享受休闲采摘之趣。

      【线路安排】

      D1.小石岛——刘公岛——岭西无花果采摘园——东浦湾·房车驿站

      D2.威高四海酿造厂展馆——神山葡萄庄园——51号农场——西铺头休闲农业生态园

      D3.西洋参文化馆——瓦屋石·爱连湾驿站——荣成海洋食品博览中心——潮汐公社·赶海驿站

      D4.极北绿茶采摘园——益天生态旅游观光园——牡蛎欢乐城

      推荐美食

      孙家疃·哈雷驿站、博霞山庄、赤山大酒店、牡蛎欢乐城,品尝生猛海鲜和家常胶东菜。

      推荐住宿

      入住东浦湾·房车驿站、荣成倪氏海泰度假酒店、白雾民居,在素喜光阴中慢煮岁月,与心间浪漫情怀相遇。

      相关链接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 | 相约“重游仙山 · 收获之旅”(点击查看)

      04./重现永恒·艺术之旅/

      每个城市都有着独属于自己的“城市博物馆”,翻开恢弘的历史画卷,威海的秋,色醇如酒。趁着十一假期与威海来一场秋日重逢,用相机、用画笔、用音符将美景描绘,用艺术的永恒之美定格威海的精致之美。

      【线路安排】

      D1.华夏生态文明馆——威海市图书馆/威海市博物馆/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刘公岛

      D2.吉呈轩公益文化空间——孙家疃·油画小镇——威海民俗文化邨——半岛美术馆

      D3.小石岛——里口山——文登市博展中心——回龙山李龙文化民俗园

      D4.三花文博馆——冯德英文学馆——南海艺术文化馆

      推荐美食

      在威海海鲜美食广场、小石岛新升海上世界、和乐海鲜大排档,原味地道海鲜,品大海的味道。

      推荐住宿

      入住抱海大酒店、听海乌托邦民宿、碧海逸林度假酒店,遥望星空璀璨,耳听海风奏乐,沉浸在云淡风轻的小时光里。

      相关链接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 | 相约“重游仙山 · 艺术之旅”(点击查看)

      05./重走红色·初心之旅/

      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胶东儿郎的义无反顾,是胶东乳娘的大爱呵护。金秋威海,踏寻红色印记,在聆听岁月的回响与寻访时代英雄的足迹中,不忘初心,学习传承红色胶东精神。

      【线路安排】

      D1.威海市海洋科技馆——刘公岛——华夏文明生态馆

      D2.沈秀芹纪念馆——大天鹅科普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东楮岛·海草房驿站

      D3.八河港·国和一号驿站——谷牧旧居——海羿馨蒲公英种植基地

      D4.冯德英文学馆——下石硼·红色密营驿站——胶东育儿所——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

      D5.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青泉谷薰衣草庄园科普教育基地——威海植物园

      推荐美食

      海螺湾休闲驿区、“一锅四吃”的大乳山海鲜地锅,品下石硼村赤鳞鱼、石硼鸡等特色农家宴。

      推荐住宿

      住东墩村海草民宿、田家·胶东乳娘驿站、花为媒精品民宿,屋前鲜花争艳,瓜果飘香,屋后庭院绿植,曲径通幽。

      相关链接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 | 相约“重游仙山 · 初心之旅”(点击查看)

      06./重游仙山·登高之旅/

      海上有仙山,山在缥渺间。威海的山不止是峻奇险秀,更是别有一方人文殊胜的天地,宛如一幅用色大方的油画,漫山遍野,层林尽染,重游仙山,感受负离子360°的环抱,十一假期,来一场怡情康体的休闲之旅吧。

      【线路安排】

      D1.里口山——华夏城——仙姑顶——威高温泉酒店

      D2.成山头——东楮岛·海草房驿站——赤山——槎山

      D3.金花河湿地公园——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岠嵎山·玉皇山后村驿站——天沐温泉·康养驿站/汤泊温泉

      D4.西洋参博物馆——昆嵛山/圣经山——山泰生态园——慈口观温泉民宿

      D5.天福山——圣水观——文山公园——那香海·英伦风情驿站

      推荐美食

      在里口山好客人家农家乐体验天然农家菜;天沐温泉度假区品尝别具“参”味的西洋参养生宴,牡蛎欢乐城的牡蛎宴,让你大快朵颐。

      推荐住宿

      入住牧云庵精致民宿、慈口观温泉民宿、天沐温泉度假区,感受自然,感悟生机,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相关链接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 | 相约“重游仙山 · 登高之旅”(点击查看)

      还在等什么,“十一”假期威海游,快快安排起来吧——(Hi威海客户端综合文旅威海、掌上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