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

威海5家企业入选2022年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22-11-08 编辑: 宋倩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市威海市力钰实业有限公司、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荣成名骏户外休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功入选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近年来,市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工信厅部署,大力倡导服务型制造发展,围绕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领域,通过强化政策引导、开展示范推广等措施,加快推动制造企业向“制造+服务”和“产品+服务”转变,培育了一批以总集成总承包、个性化定制、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新制造模式为主业的服务型制造企业。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天润智能科技等10家企业入选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有广泰空港大型高端空港地面装备设计制造总集成总承包等8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总集成总承包示范项目。(来源:威海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