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与国家电投集团董事长钱智民座谈交流

2023-03-2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7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进行座谈,就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市领导李建、林强出席。

      闫剑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生态环境好、产业结构优、开放程度高,当前正在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把新能源作为重点产业集群来培育。国家电投集团技术、实力全球领先,在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及应用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威海,积极参与有关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更多绿色能源业务向威海倾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能源支撑。威海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威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钱智民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家电投集团十分看好与威海的合作前景,将推动核电、风电等更多业务在威海布局,助力威海加快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惠及发展、惠及人民的政企合作范例。(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