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到外资企业调研

2023-03-28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7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部分外资企业调研,强调要树牢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把外资企业牢牢抓在手上,持续强化涉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扩大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市领导孙付春参加。

  在佳康食品、威东日综合食品,闫剑波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和流程,详细了解企业订单、产品品种、环境卫生等情况,勉励企业在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前提下,抢抓市场回暖机遇,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在霸纳斯渔具、一诺仪器,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工艺、技术创新、本地配套、用工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叮嘱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做好产品推广应用,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他要求相关区市和部门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闫剑波强调,外资企业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全力抓好企业服务,结合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推动惠企政策落实,鼓励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培育更多经济增长点。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园区载体建设,充分发挥企业的作用,着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