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工会防诈骗,宣传进一线——高新区总工会在欧乐坊商圈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3-05-05 编辑: 徐栋波

  日前,威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高新区田和街道总工会在辖区内的欧乐坊商圈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防诈骗意识。

  活动邀请相关法律专家进行现场培训,结合近期常见、多发诈骗案例,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并逐一解答职工防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授给商圈职工。

  活动还组织职工志愿者深入商家进行上门宣传,发放各类防诈骗资料1000余份,让商圈内职工深入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他们识骗、防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呼吁职工参与到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行动中。

  据介绍,威海高新区总工会将防诈骗宣传作为常态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举办讲座培训、开展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组织广大职工学习防诈骗知识、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要领,在辖区广大职工中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商圈提供有力保障。(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