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全力推动普惠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2023-05-06 编辑: 宋倩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全力做大普惠业务规模,取得显著成效。截至3月末,普惠贷款余额8.09亿元,较年初增加0.89亿元,有效保障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提高站位,强力推动。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将普惠业务作为支行重点业务来抓,通过召开工作部署会及座谈会、出台专项考核办法等措施,加强组织推动,统一思想,提前布置,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专项业务攻坚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资源储备,促进普惠业务快速发展。

      分类分策,有的放矢。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对经营类贷款存量客户、办理过房屋抵押的住房贷款或消费贷款等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客户等,梳理重点目标客户清单,加强业务联系的频度和强度,发挥外部渠道规模优势,确保金融服务和客户需求更加匹配,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强化履职,建强队伍。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快业务处理效率,全力提高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对客户的服务工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切实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通讯员 姜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