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商银行推出惠民生、促消费系列优惠活动

2023-05-19 编辑: 宋倩

      5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推出“亿起悦享518”惠民生促消费系列优惠活动,充分发挥手机银行的客户、流量、品牌、服务优势,从消费端和商户端协同发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改善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

      在消费端,工商银行围绕零售百货、美食娱乐、旅游出行等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制定实施消费补贴、特价优惠、免息分期等一揽子惠民政策,补贴金额超亿元,以让利惠民的实际行动激发居民消费意愿。活动期间,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享受大额补贴、爆款直降、支付立减等消费优惠,并体验“刮刮乐”“积分抽”“一折秒”“集悦卡”等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

      在商户端,工商银行依托手机银行优势,为商户提供亿级用户流量和展示平台,促进金融流量有效转化为市场主体经营流量。携手京东、网易、华为、美的、蒙牛、麦当劳、肯德基等百大品牌,共同推出消费补贴,覆盖百货商超、餐饮娱乐、乡村振兴等社会民生相关行业,在促进市场主体活力恢复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惠民便民的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在消费信贷、支付结算、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优势,推出优惠利率、消费补贴等一揽子金融支持措施,着力以让利惠民的实际行动,促进商业加快复苏、消费潜力充分释放,积极在稳增长中发挥大行引领和支柱作用。(来源: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