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经开区泊于镇联合区社会工作部开展社会帮扶宣传活动

2023-05-2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5月24日,经开区泊于镇联合区社会工作部开展“民生连着你我他 社会帮扶暖万家”宣传活动,以提高辖区居民对民政、残联领域社会帮扶政策的知晓度。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赶泊于大集、入户走访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发放《威海经开区社会帮扶政策(民政、残联篇)》宣传手册,讲解政策覆盖对象、具体申请方式等相关内容,让大家充分了解社会救助政策。

      与此同时,泊于镇民政办组织村居协理员,通过入户“面对面拉家常”的形式,进村入户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做好宣传答疑、指导帮扶,将民政惠民政策送到居民手中。

      泊于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好民政社会兜底保障作用,让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水平,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任美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