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山东好人”徐辉进社区传播正能量

2023-05-2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5月23日,“山东好人”徐辉走进环翠区羊亭镇西海社区,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身边好人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徐辉以道路救援中发生的故事为小切口,与居民们分享他的公益之旅:从风雪中救援车辆到支援卫辉抗击洪涝灾害,从义务清雪到孝老爱亲……大家被他质朴的语言、细腻的情感深深打动,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他说的都是一路走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虽然没有豪言壮语,但蕴含做人做事的道理,充满着正能量,让我很受感动。我要以他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播真善美。”西海社区居民孙女士听完演讲后说。

      活动结束后,徐辉带着公益团队前往超市采购生活用品,将其送到困难居民家中。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徐辉累计救援车辆超1000辆,捐助物资超10万元,帮助老人近200名。(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张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