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临港区总工会举办“惠心·赋能”心理健康巡讲活动

2023-05-30 编辑: 徐栋波

  日前,临港区总工会“惠心·赋能”心理健康巡讲活动走进豪雅光电科技(威海)有限公司,为职工提供了丰盛的“心理大餐”,7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心理咨询师,为职工进行“沟通之道”专题讲座。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职场沟通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有效沟通的科学方法,引发了在场职工对职场沟通的思考与热议,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临港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利用社会优质资源,擦亮“惠心·赋能”品牌,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采用“订单式”“菜单式”等个性化服务方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举办职场沟通、家庭教育等各类心理讲座、沙龙活动30余场,为全区职工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多措并举满足职工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帮助职工守住心理“防线”。(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