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重庆市云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23-06-03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6月1日,重庆市云阳县委书记覃昌德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并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覃昌德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参加有关活动。

  闫剑波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对协作云阳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交给威海的重大政治任务。协作开展以来,双方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人才结对等方面携手共进,交流交往日益频繁,互帮互助逐步深入,结下了跨越千里的深情厚谊。威海将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九次联席会议精神,同云阳常走动、多来往,达成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谱写东西部协作发展新篇章。

  覃昌德简要介绍了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威海多年来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威海在高质量发展上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在建设现代化城市、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产业体系、现代化基层治理体系等领域加强对接,推动协作内容走深走实,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在威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到我市新北洋数码科技、拓展纤维等企业实地考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