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联合威海生态监测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3-06-03 编辑: 徐栋波

  近日,威海市水文中心联合威海生态监测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2023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三亮三比 争做模范”青年文明号主题实践活动。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出席活动。

  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建光致辞并对威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期间,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观看了威海市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宣传片、威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科普宣传片,共同参观了威海水文的水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及水生态监测实验室。

  全省第一届“最美水文人”、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工匠人物”张明芳结合岗位实践,介绍了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的水文水生态相关科技工作,并结合“三亮三比 争做模范”作了题为“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宣讲。

  活动期间,双方还围绕水质水生态监测、青年工作和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三亮三比”“青年向祖国报道”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持续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新时代青年文明号精神,共同为威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威海市水文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拓展青年服务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威海市水文中心青年文明号将围绕水文水生态监测特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水文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威海水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