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中国银行威海山大支行集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3-06-05 编辑: 宋倩

      近日,中国银行威海山大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及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大众的反洗钱意识。

      社会宣传方面,山大支行结合日常反洗钱工作重点,积极开展“进学校 送文化”“进企业 送政策”活动。通过与某双一流大学认真沟通,确定由其团委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答题,了解反洗钱知识。同时,组织授信客户参与反洗钱竞赛微信答题,大大提高社会层面的反洗钱意识。

      网点宣传方面,为扩大受众范围,充分利用网点电子展示屏、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洗钱宣传折页派发,反洗钱知识宣讲,引导客户进行网络竞赛答题。

      威海中行将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把反洗钱宣传当做一项长期工作,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遏制洗钱犯罪。(通讯员 李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