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冬季首场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招聘会举办

2023-11-2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3日,由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我市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冬季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活动期间,共有70余家全市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3000个,吸引78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1个。

      本次活动旨在服务重点企业用工,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

      参加招聘会的70余家用人单位均是我市重点企业,涵盖医药、机械、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以及碳纤维等复合材料产业链,提供了设备操作、机械工程师、产品研发、仓库管理等近3000个岗位,招聘人员较多的单位有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尚悦百货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西药业有限公司等。活动现场,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员工福利等问题。

      “下周四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举办我市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第二场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