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新增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家

2024-03-0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开展2023年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及金、银、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选树工作,全市20家企业获批2023年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96人分别获评金、银、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据了解,市级劳动关系和谐评价的主体包括在本市范围内注册的企业和工业园区。中央及省属驻威企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企业所在地参评。市级劳动关系协调员选树范围包括在我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社区)、工业园区(产业园区)、企业以及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中从事协调劳动关系工作的人员。

      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可根据《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园区评价管理办法》,享受在实施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优先推荐纳入全市工信系统资金支持“白名单”等20条激励措施。(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