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继续“暖”,下周又要“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1-11 10:30:3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进入“三九天”后,本应来到一年中最冷的时间段,没想到,这几天市区的天气不走寻常路,不但没有想象中的寒冷,反而还开启了小幅升温模式。

威海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常会会) 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进入“三九天”后,本应来到一年中最冷的时间段,没想到,这几天市区的天气不走寻常路,不但没有想象中的寒冷,反而还开启了小幅升温模式。

未来几天的天气状况如何呢?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依旧延续前两日的好天气,今天市区天气晴到多云,风力不大,最高温达6℃;明天市区最高温仍在6℃左右。尽管气温小幅回升,但大家也别对冷空气放松警惕。这不,小晚从中央气象台预报得知,从13日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又要影响我国。预计下周,我市将会迎来雨夹雪。看来,保暖防寒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

要说最近这波流感,势头真的很猛,记者和身边不少朋友都不慎中了招。市疾控中心提醒,1月份是冬季最寒冷的月份,又在春节前夕,人们外出探亲访友、旅游、聚餐机会增多,气候因素加上人口流动的频繁,应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食源性疾病和慢性病急性发作等,提醒市民注意预防。

天气早知道

今日 晴到多云,偏西风转南风4~5级,-2℃~6℃。

1月12日 多云,南风转北风4~5级,-1℃~6℃。

1月13日 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4~5级,-1℃~5℃。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6::48

明天日出 7::07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晴到多云,南风4~5级,3℃。

明天早晨上班时,多云,北风4~5级,0℃。

晨练指数

2级:适宜晨练。

穿衣指数

白天穿衣指数:6级。

适合面料:各式粗花呢、涤棉花呢、制服呢、华达呢、毛哔叽、各种纯棉、纯毛等。

适合款式:棉衣、冬大衣、皮衣、羊毛衫、毛衣、毛裙、外套大衣等。

疾病气象预报

晴到多云,天气条件比较容易诱发感冒。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3级:中等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公路行车指数

3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无影响,可放心行驶。

城市火险指数

3级:中度火险。

洗车指数

2级:适宜洗车。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海滨旅游指数

2级:适合海滨旅游。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高潮13时40分,潮高168厘米;低潮19时30分,潮高55厘米。

明天第一次高潮1时34分,潮高191厘米;低潮8时21分,潮高27厘米。

明天第二次高潮14时17分,潮高168厘米;低潮20时18分,潮高58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1月10日16时发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