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办老年人门球比赛挤压邪教活动空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健身
2016-09-20 16:54:54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9月14日上午,2016年四川乐山市老年人门球比赛在沐川县老年人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来自乐山市的14支代表队125名运动员,通过为期4天的精彩激烈角逐,最终井研县门球代表队摘得桂冠。五通桥区门球代表队、沐川县门球一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二名和第三名。乐山市老体协副主席等领导为获得团体前六名的市直机关、犍为、夹江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获得团体前六名的52名运动员颁发了奖品,为14个参赛队颁发发了道德风尚奖。

 


    活动现场,当乐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宣布“2016年乐山市老年人门球比赛现在开始”后,整个门球比赛场上热闹非凡,到处都能感受到老年人洋溢出的活力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过门”、“撞击”、“闪击”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裁判长李德敏说:“门球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具有规则简单、战术多变、趣味性强等特点,既动脑,锻炼筋骨又挤压了邪教活动空间,已成为广大老朋友健身活动中最喜爱的项目之一。”老年朋友也已成为开展门球活动的主力军。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各老年门球队的球技,更是为了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作用,在比赛过程中,各队的老年运动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那种严谨、奋进、活泼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