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法轮功”洗脑术 掏走信众原有思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心灵驿站
2018-08-31 15:14:31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中学化学课上,老师告诉我们,“置换反应是单质与化合物反应生成另外的单质和化合物的化学反应”。法轮功的洗脑,不也是一种“精神置换反应”么?李洪志用他的“恶性单质”与信众脑中的“精神化合物”发生反应,置换出原有的“良性单质”。通俗一点说,就是掏走信众原有的思想、信念、感情等,代之以相应的邪教劣货。

    中学化学课上,老师告诉我们,“置换反应是单质与化合物反应生成另外的单质和化合物的化学反应”。法轮功的洗脑,不也是一种“精神置换反应”么?李洪志用他的“恶性单质”与信众脑中的“精神化合物”发生反应,置换出原有的“良性单质”。通俗一点说,就是掏走信众原有的思想、信念、感情等,代之以相应的邪教劣货。

    若论其概,常用的置换洗脑术有以下几种。

    ——以“圆满”置换幸福

    李洪志用“十恶俱全”、“变异成魔”等丑化从类,他还鄙视常人对凡世幸福的追求:“幸福是常人所求的”(1996年《休斯顿法会讲法》),称:“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得到的那是什么呢?就是层次的提高,最后得正果,功成圆满,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转法轮·失与得》)(《转法轮·失与得》)

    那“圆满成佛”后又有什么好处呢?李教主忽悠弟子说:“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转法轮·玄关设位》)“天上的佛没有苦,全都是高兴事、幸福事,要什么有什么,大自在。”(《转法轮(二)·在大屿山讲法》)当然还可拥有极乐世界的遍地金子、做某个宇宙空间的“王”,等等。却原来,还是离不开钱和权。所不同的是,凡世的幸福是可以努力获得的,而李洪志的“幸福替代品”——“圆满”却是虚上加虚的“梦中蜃楼”。

    ——以“消业”置换医疗

    人食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有病求医,大多数都能治愈。即使受到医学发展水平的局限,有的病治不好,也可将生命多少延长一点。问题是,如果大家有病都求医,骗子就无隙可趁了。正缘于此,李洪志抛出了“病业”说,胡诌“病是表,业是根”,医生只能治病,不能消业除根。李在1996年的《悉尼法会讲法》中谎称,医生“只能给你去掉这个表面的痛苦,把这个病给你留到深层中”,“而真正产生病的原因在另外空间里,他并没有动的着”,“很严重的这个业力病它就还会复发”,“因为它压到深层里去,总要返出来”。

    既然,现代医学解决不了另外空间的“业力”问题,那就只有靠他李洪志了。李说修炼法轮功能够“消业”,你读他的《转法轮》能够“消业”,李给弟子在小腹部“下法轮”能够“消业”,李给学员“净化身体”是直接“消业”。当然,这一切,只给真心修炼大法的人做,不给常人做。于是,在痴迷者那儿,“消业”就替代了医疗。可是,许多弟子反映,这些“消业”措施全不管用,身体照样疼痛难过。这时候,李洪志又抛出了“病业假相”说:“这个业力我们逐渐的往出排,从身体里排出去,所以你过一段会觉的身体很难受,认为是不是得病了?!我告诉大家,那不是病。”(1996年《悉尼法会讲法》)不是病是什么?是“病业假相”,挺过这阵就没事了。痴愚的弟子就挺呀挺呀,挺到最后,整个人就僵挺成尸了。

    ——以“大法”置换宗教

    李洪志一方面强调“法轮功不是宗教”,一方面又教唆弟子在国际社会谎称法轮功是宗教以诽谤中国政府迫害宗教信仰。这说明李洪志知道宗教的巨大影响力,它那由伪气功“升级”而来的“佛法”不过是剽窃、拼凑的垃圾货。要想诱人入教,就得洗除“猎物”对宗教的崇信。怎么“洗”呢?无非是贬低、诋毁宗教。李洪志胡说:“神却不承认宗教,只承认人心的”,“世界上现在所有的宗教,包括所有的正教……但都不能再使人圆满了。”(1998年《北美首届法会讲法》),“现在宗教已经不能度人了”(1998年《欧洲法会讲法》),“任何宗教都不能使人的心、人类的道德回升”(1999年《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宗教在当人类道德走向没落的时候,……它度不了人还败坏着人的正信。”(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既然宗教都不行了,不能度人还败坏着正信,没神管了,那就得用能够度人的“法轮佛法”或“大法”取而代之:“任何宗教或者任何一种修法都不能把你度到超越他的神还高的地方去,那么我们大法能够度一切众生……可以使你回到先天的所在位置去。”(1999年《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为什么大法能够“度人”呢?因为“‘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转法轮·论语》)大法度人去“天国”,也就只能由他李洪志来做:“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转法轮·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宗教不行,大法保你“圆满”,于是痴迷者放弃宗教,“缘归大法”——李洪志的“置换”便成功了。

    ——以“反理”置换常识

    怎样防骗?智者答曰:回到常识,可防百分之八十的骗术。常识是骗子必欲搬去的行骗障碍,李洪志就是擅长对信徒进行“常识清洗”的大骗子。李洪志忽悠弟子的主要手法就是“反常识”。有病求医用药是常识,李洪志却说那是把病根压着,不如不治疗;重亲情、存孝悌,家和事兴是常识,李洪志却说执著于情是修炼人的魔障,必须去情疏亲,才能圆满;天上不会掉馅饼、世上没有免费午餐是常识,李洪志却说师父给了学员一切而不需要报偿;世上没有永动机是常识,李洪志却说它的“法轮”可以长转不止,永远自动给修炼者“长功”;“夸奇炫异者必伪”是常识,李洪志却说任何人只要修炼法轮功就能获得特异功能……

    对于李洪志的反常识,弟子肯定会有所怀疑,这一点由李一吹大牛就引来“众笑”可知。李既然否定常识,就得有替代品。那就是“反理”。他胡说:“三界当初造的时候就是反着造的,这里没有正理。……它是反理,行为、形式都是反的。”(《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三界与宇宙的一切是反的”,“我们人类往往认为是好的东西,可是在高层次上看往往是坏的。”(《转法轮》)既然修炼人的理与常人的理是相反的,宇宙的理与人世的理是相反的,那么李洪志的一切荒唐言都是合理的了。一个满脑子“反理”、常识贫血的人,不成为为邪教的俎上鱼肉才怪呢。

    如果继续写下去,还有:——以“师恩”置换亲情;——以“巫术”置换科学……

    总之,法轮功的洗脑就是将信徒或“准信徒”正常的、健康的思想观念置换成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谁让李洪志置换成功,就意味着他将成为邪教的俘虏,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