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汤泊聚焦
2018-09-15 19:29: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
9月15日上午,在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我国首家原生态综合性的国际温泉养生度假基地—汤泊温泉度假村,一场国际性的盛会拉开了帷幕,首届“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如期而至。

    威海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在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我国首家原生态综合性的国际温泉养生度假基地—汤泊温泉度假村,一场国际性的盛会拉开了帷幕,首届“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如期而至。

    上午8点40分,随着千人太极拳展演的结束,首届“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正式开幕。

    威海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在开幕式上说道:威海是三面环海,风景秀丽的世界宜居城市,这里有着深厚的太极历史底蕴和群众基础,每年举办太极拳比赛,中英武术交流大会等太极主题活动。本次大会一定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努力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人性化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太极的魅力、温泉的乐趣、中医的底蕴、威海的热情。同时也期待世界上更多的朋友来威海享受温泉、享受太极、享受生活,并通过太极温泉康养这一平台,让世界了解威海、了解中国。

    随后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宣布“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正式开幕,除了太极拳比赛外,中医药养生、旅游产品推介,也是本次太极温泉康养大会的亮点。(威海新闻网记者 乔莉  摄影 宫举卫)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