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闭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汤泊聚焦
2018-09-16 15:12: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
16日上午11时许,“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闭幕式在汤泊温泉度假酒店举办。闭幕式上宣布了集体项目、团体总分以及太极推手大赛的获奖名单,当代武术教育家、鸳鸯门掌门人兼此次大会仲裁委员会主任姜周存,威海市文登区体育局副局长毕崇清,汤泊温泉度假区总经理王瑛,山东鲁缘太极拳俱乐部总经理杨振宇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威海新闻网讯 16日上午11时许,“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闭幕式在汤泊温泉度假酒店举办。闭幕式上宣布了集体项目、团体总分以及太极推手大赛的获奖名单,当代武术教育家、鸳鸯门掌门人兼此次大会仲裁委员会主任姜周存,威海市文登区体育局副局长毕崇清,汤泊温泉度假区总经理王瑛,山东鲁缘太极拳俱乐部总经理杨振宇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首先,仪式公布了15日比赛的集体项目和团体总分名次。威海环翠区代表队、济宁代表队、齐鲁石化老年大学一队、山东临沂东岳太极拳代表队、齐鲁石化老年大学二队、阜新市武协吴式太极拳研究会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淄博市鸳鸯门代表队二队、文登诚琳太极拳俱乐部、河北省晋州市太极拳代表队、黑龙江代表队、济南代表队、江苏省代表队获集体项目二等奖,邹城永年太极拳代表队、邳州市太极拳协会代表队、烟台莱山聚缘传统杨式太极拳代表队、莱州市太极拳文化传播交流中心代表队、淄博市鸳鸯门代表一队、烟台莱山聚缘传统杨式太极拳代表队、潍坊代表队、辽宁省丹东市颖国太极学堂代表队获集体项目三等奖。

    邳州市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山东临沂东岳太极拳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威海环翠区代表队、淄博市鸳鸯门代表队一队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烟台莱山聚缘传统杨式太极拳代表队、文登诚琳太极拳俱乐部、邹城永年太极拳代表队、济宁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在今天的太极推手大赛中,莱州市吴式太极拳研究会的修淑玉,河北省晋州市太极拳代表队的尹立云,济南市代表队的佟桂芝,文登诚琳太极拳俱乐部的林治敏分别获得女子组的第一、二、三、四名。莱州市太极拳文化传播中心代表队的李跃进,淄博市鸳鸯门代表队二队的王加磊,淄博市鸳鸯们代表队一队的高健,文登诚琳太极拳俱乐部的丁国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一至四名。

    此次康养大会为国内外的太极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太极+温泉”的内容形式充分体现了威海的特色文化底蕴,符合“全民健身”的社会趋势和需求。(威海新闻网记者 白曹智子  摄影 宫举卫)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