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越南“除魔”杀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邪教剖析
2019-05-22 10:16:45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5月18日越南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案,2名男性“法轮功”人员被“同修”当做“恶魔”杀死并封在水泥桶中。

中国报报道截图。

  中国反邪教网讯(记者厉洁,通讯员肖林)综合越南《青年报》、越南网、马来西亚《中国报》、台湾中央社等媒体报道,5月18日越南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案,2名男性“法轮功”人员被“同修”当做“恶魔”杀死并封在水泥桶中。警方逮捕了4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由于嫌犯下手与弃尸手法残忍,水泥封尸案受到民众高度关注。

越南网报道截图。

  新房东打扫房屋时在水泥桶中发现尸体

  5月15日晚间,越南平阳省一名男子打扫新买的房屋,准备搬入。由于屋里有2个灌满水泥的大型橡胶桶,他请人打破搬离,没想到在一个桶里发现藏着腐烂的尸体,吓得急忙报警。

两名受害者在水泥桶中被发现(越南网)。

  警方随后打破另一个桶子,发现第2具腐烂的尸体;经法医鉴定,2名死者都是男性。

  报道说,旧屋主2018年10月把房屋租给一名31岁的范姓女子,旧屋主最近出售房屋,这名女房客之前已搬走。在新屋主打扫房屋时,此案才曝光。

  嫌犯及被害人均系当地“法轮功”组织成员

  5月18日清晨,警方逮捕了4名女性嫌犯,年龄在29岁到66岁之间。她们承认了谋杀和整个犯罪过程。此案仍在审理中。

  18日晚,警方确认,被害的两名男性为来自义安地区的村民陈杜林(音译)和陈里昌(音译),年龄在30-35岁之间。

嫌犯崔泰洪和(左)与范氏天爱(右)(越南网)。

  调查显示,嫌犯范氏天爱(音译),女,31岁,来自胡志明市。黎黄草(音译),又名黎黄棠(音译),29岁,来自天津村。崔泰洪和,女,66岁,系范氏天爱的母亲。黎宣(音译),女。

  这些女嫌犯供称,她们4人和2名男子共同租房修炼“法轮功”,她们和这2名男子在生活和修炼“法轮功”过程中经常发生纠纷。

  杀人及处理尸体的方式骇人听闻

  当地“法轮功”组织先在庆和省芽庄市聚集,然后前往胡志明市范氏天爱与母亲崔泰洪和共同的住所修炼。但这段同住时光令崔泰洪和不高兴,于是该组织搬到了黎宣的住所继续修炼。此时,黎宣劝说崔泰洪和以20亿越南盾的价格卖掉房子,买了一处更贵的房子。

 

台湾中央社报道截图(越南网)。

  2018年9月,该组织租赁了平阳省宝邦工业园D2街区的房子。此时,安姓和韩姓2名年轻女子也加入了教派。由于教规森严,这2名女子很快离开。出于对该教行踪泄露的担心,范氏舍弃这套房子,租赁了宝邦工业园洪和区哈姆雷特街5弄90号的房子。这两具尸体也正是在此处被发现。

发生惨案的房屋(越南网)。

  2018年12月,该组织成员开车前往旅游胜地头顿港的川木地区租赁了一栋别墅进行培训。在此过程中,据说因陈杜林不遵守规定,陈里昌与范氏天爱发生了冲突。

  嫌犯称,陈杜林因受“恶魔”驱使而从楼上跳下死亡。他死后,“法轮功”组织其他人员将尸体移至房间,调低空调温度,以防尸体发出恶臭。

  在川木地区一周培训后,该教成员乘坐福特7座车带着尸体返回了此前的住所。

嫌犯的7坐车(越南网)。

  为了防止恶臭,该教将陈杜林的尸体放进塑料容器中,装入茶叶,倒入胶水,并用胶带将放置尸体的房间封死。尽管尸体放在屋里,她们仍继续在这栋房屋里生活与修炼“法轮功”。

  接下来几天,陈里昌又做出了与“法轮功”教规不符的奇怪行为,如不吃规定的食物另寻吃食等。为防止他被“恶魔”完全控制,范氏天爱和黎黄草决定杀了他“除魔”。

  她们将陈里昌关进卧室,让其反思,但毫无效果。为了杀死陈里昌,她们购买了发电机,先施以电击让他昏迷不醒,再用绳子勒住他脖子致死。随后也把他的尸体放入桶里。

  

封闭尸体的水泥桶(越南网)。

  杀死陈里昌后,范氏天爱等嫌犯仍在此处生活。但尸体开始发出恶臭,范氏天爱又在网上买了塑料桶,接着购买了水泥和石头,并将尸体分尸藏在水泥桶中。

  她们一直到尸体腐烂发臭,受不了了才用水泥封尸。4人之后继续在此生活与修炼,4月初才默默搬走。

  “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邪教组织。头目李洪志逃亡美国后,继续操控“法轮功”祸害社会。近年来,邪教“法轮功”在国外制造了多起血案。

  ●具“法轮功”背景夫妻在美国杀女腌尸藏冰柜

  2017年1月9日,美国俄亥俄州华裔夫妇陈明明与丈夫赵良杰谎报警情称女儿失踪,警方第二天在夫妻二人经营的中餐馆冰柜内发现了他们女儿的尸体。二人打死女儿后,将遗体装进一个厨房容器,然后用盐巴完全覆盖后,藏在餐馆冰柜内。后,赵良杰被判刑12年,陈明明被判刑22年。

  美国“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Newsnet5.com)2017年1月11日报道称,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申请政治庇护,声称因她与“法轮功”有关系,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但是庇护申请被移民法官拒绝。

陈明明以“法轮功”身份申请政治庇护的法院官方文件。

  ●加拿大“法轮功”人员抢劫枪械劫持人质

  2016年11月10日,加拿大“法轮功”人员瑞陶尔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将其击毙。

  瑞陶尔2000年时开始习练“法轮功”,曾于2002年2月中旬伙同他人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与“法轮功”邪教活动。

瑞陶尔2011年2月在卡加利奧林匹克广场习练法轮功的照片(Postmedia网站)。

  ●爱尔兰“法轮功”人员抢劫杀人

  2006年12月8日,爱尔兰“法轮功”人员沈舒搭乘公共汽车到Kilkenny一邮局进行抢劫,32岁的邮政局长艾伦为保护财产被枪杀。2007年11月30日《爱尔兰时报》报道,沈舒被判处终身监禁,同时因抢劫罪及藏匿枪械判处其10年有期徒刑。

  ●荷兰“法轮功”人员杀人烹尸

  2006年10月,荷兰“法轮功”人员隆隆(音)用斧头砍死一名22岁荷兰籍青年,并将尸体切、锯成碎块,将肉剔出,随后几日他将尸体放入锅中油炸煎炒。隆隆2003年8月到荷兰之后迷上了“法轮功”,常常在家中打坐练功,期间幻想和偏执倾向越发明显。隆隆供认,他脑中有一种精神力量向他传达了“杀人”任务,而肢解尸体并油炸煎炒则是要将“魔”从死者肉体中彻底驱赶出去。法官援引荷兰司法部报告称,疑犯自称他跟死者并无过结,但他必须杀死这名青年,因为他信奉的“神”与死者的神在500年前发生了冲突。荷兰《公共日报》报道,疑犯行凶之前曾经向“法轮功”功友征询是否可以杀死受害人。海牙法庭2007年6月裁定,这名涉嫌“杀人烹尸”的男子因患有精神病而被判接受强制精神治疗。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