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率威海党政考察团赴枣庄考察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2019-05-30 08:01: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威海党政考察团到枣庄市考察学习,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枣庄市委副书记梁宪廷,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等陪同活动。市领导王学文、高旭光、侯世超、杨丽、高书良等参加考察学习。

威海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连涛)5月2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威海党政考察团到枣庄市考察学习,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枣庄市委副书记梁宪廷,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等陪同活动。市领导王学文、高旭光、侯世超、杨丽、高书良等参加考察学习。

智光光纤制造项目。

王鲁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智光光纤制造、鲁南大数据中心、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等项目。在智光光纤制造项目,王鲁明认真询问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到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光纤拉丝生产工艺流程。在鲁南大数据中心,王鲁明详细查看大数据采集、清洗、加工、汇集等各个环节,指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四新”“四化”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必须抢抓机遇、紧盯不放,助推动能转换。在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王鲁明先后来到石墨烯应用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智能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来学校展示中心,听取了项目研发、转化以及运营模式、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强调要学习借鉴枣庄经验,进一步加大研发平台建设力度,以平台招项目、引人才、促科技成果转化。在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王鲁明与企业、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指出,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符合产业发展规律,要更加注重拉长、加宽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化、专业化园区。

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

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项目。

王鲁明强调,枣庄工作有远见、有魄力、有力度,近年来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枣庄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转型、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紧密结合威海实际,以敢闯敢试的担当、苦干实干的作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