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扶贫公益跑”火热开展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2019-07-04 14:45:21    来源: 平安人寿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启,本年度的宣传主题为“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行业内外、社会公众通过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即可参与公益捐赠,为22个具有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县(市)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启,本年度的宣传主题为“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行业内外、社会公众通过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即可参与公益捐赠,为22个具有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县(市)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既6月22日开启首场“7.8保险扶贫公益跑”之后,下辖各机构也纷纷开展具有机构特色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员工踊跃参与并广泛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活动,进而带动社会公众,扩大活动社会影响力。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开展以公益扶贫为主题的海边公园健步行活动,为7.8全国保险宣传日充分预热。活动当天,共有内外勤200余人参加,绕海边露营公园健步行走,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通过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为扶贫事业献出爱心。

在活动预热阶段,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整合利用各项宣传资源面向公众宣传活动主题,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充分展现保险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来源: 平安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