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Show威海,来一场简单快乐的旅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09-20 08:15: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以“快Show威海——来一场简单快乐的旅行”短视频大赛为主体的威海城市形象快手推广活动今日启动,深入挖掘威海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精神内涵,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提升威海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快Show威海,来一场简单快乐的旅行!

威海城市形象快手推广活动启动

威海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施萱)以“快Show威海——来一场简单快乐的旅行”短视频大赛为主体的威海城市形象快手推广活动今日启动,深入挖掘威海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精神内涵,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提升威海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9月20日至11月30日期间,快手APP用户拍摄发布带有威海市旅游、文化、美食等元素短视频并添加“快Show威海”话题,即可参加大赛。主办方根据参赛作品的播放量,结合作品内容与大赛主题的吻合度,最终确定名次并予以奖励。奖品包括iPhone XS手机、华为P30 Pro手机、小米平板4、小米智能音箱等。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方式,全媒体宣传,全民参与,以短视频为主要载体,用个性化的表达方式,对威海全域旅游、文化风情、特色美食等方方面面进行新发现、新提炼、新包装、新传播,丰富旅行目的地玩法,提升旅行社交体验,对威海文旅资源进行多维演绎和深度阐释,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增添具体化形象和生动注脚,更好地塑造威海的城市品牌。届时,秀美的山海风光,精致的城市景观,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令人垂涎的海鲜大餐……都将在威海市民、来威游客的手机中,转化成一段段满载着留恋和向往的影像作品,在快手短视频平台中广为传播。

活动期间,威海政务快手号“威海发布”和媒体官方快手号“观威海”等将从各自垂直领域推出系列宣传片。威海近期举办的艺博会、铁三赛、人居节、美食嘉年华等重要活动,陆续通过快手平台现场直播。快手的老铁们,赶快背起行囊,带上手机,大家一起“快Show威海”,来一场简单快乐的旅行吧!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