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启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新闻
2019-09-26 15:32:12    来源: 长安威海
9月15日晚,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启动仪式举行,动员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和治安保卫力量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状态,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9月15日晚,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启动仪式举行,动员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和治安保卫力量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状态,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主持活动。

    傅广照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治安保卫力量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傅广照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和治安保卫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牢牢把握维护大局稳定主动权。要服务群众保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做到人民公安爱人民、人民公安为人民。要锤炼作风强素质,强化业务能力建设,学到“真本领”、练就“硬身板”,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努力以维护社会稳定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叶立耘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保卫平安威海,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夯实安保维稳根基,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发生”、“三个确保”的目标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迅速投入夜间清查活动,对发现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查处。

来源: 长安威海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