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岛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新闻
2019-10-12 16:47: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
近日,竹岛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以及各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等参与其中。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近日,竹岛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以及各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等参与其中。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微电影《斗争在路上》、《回归》,通过影片中的真实案例,让大家认识了邪教的危害和邪教的传播方式。 “通过观看电影,我进一步认识了邪教对幸福生活的影响,今后,我会组织社区居民一同观看电影,提醒他们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竹岛街道兴竹社区党总支书记邵美静说。

据了解,竹岛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以“两级书记”为主导,深入贯彻落实王鲁明书记提出“党委书记是反邪教第一责任人”指示精神,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的街道反邪教领导小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强调反邪教工作在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社区书记、各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要把反邪教作为“一把手”工程,与综治维稳工作同统筹、同部署、同推进。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反邪教宣传教育“传播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平安竹岛奠定坚实基础。今年以来,竹岛街道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并通过发动2600余名单元长、网格长、协管员等,对辖区重点人员全面摸排,准确掌握他们的动向,切实提高街道广大党员群众防范识别邪教能力。(来源:今日竹岛)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