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才交流合作金桥联盟发出“金桥倡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2019-12-30 08:05: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在2019中韩(威海)人才交流合作大会上,刚刚成立的中韩人才交流合作金桥联盟(简称“金桥联盟”)现场发出“金桥倡议”,提出将轮流举办中韩人才交流合作大会,互设智力交流中心,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努力打造新时代人才交流与合作新的“金桥轮”。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2月30日讯 在2019中韩(威海)人才交流合作大会上,刚刚成立的中韩人才交流合作金桥联盟(简称“金桥联盟”)现场发出“金桥倡议”,提出将轮流举办中韩人才交流合作大会,互设智力交流中心,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努力打造新时代人才交流与合作新的“金桥轮”。

作为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威海始终走在对韩开放最前沿,发挥了重要的窗口示范作用。30年前,从韩国仁川港起航的“金桥轮”驶抵威海,拉开了中韩合作发展的序幕。

为续写新时代中韩友好新篇章,山东大学(威海)、威海人才协会、迪尚集团和韩国湖西大学、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韩国兰草亚洲创业投资株式会社为主发起人,共同发起成立金桥联盟,中韩两国部分高校、社会组织和企业共同参与,携手搭建新时代人才交流与创新合作的“新金桥”。目前,金桥联盟吸纳了中韩两国40余家高校、企业、协会作为联盟会员。

以金桥联盟为纽带,双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将轮流举办中韩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实现更加紧密的人才交流与创新合作。拓宽对接合作渠道,互设智力交流中心,积极推介科技资源与创新成果,深化人才项目合作。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双方高等院校定期开展学术互访与校际合作。同时,打造更加开放的创新创业环境,促进人才有效流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双方产业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王彦博/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