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漫画带您了解威海市中心医院一体化产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1-31 08:55:05    来源: 威海市中心医院
LDRP家庭一体化产房,与传统模式最大的区别就是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等功能于一体,所有分娩流程在一个房间内就可完成,而且这里温馨舒适、私密性强,分娩时还有家人陪伴,所拥有的医护团队和医疗设备更是达到了更高的水准。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分娩是个让人充满期待和幸福的时刻……

然而

忍受宫缩疼痛时,还要奔波于各个楼层病区?(×)

生命里最重要的时刻,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家人却不能陪伴在身边?(×)

刚生完宝宝那几天,想好好睡会,却被邻床的宝宝啼哭声与家属探视声音吵得休息不好?(×)

NO!NO!NO!

LDRP一体化产房解决您以上顾虑!

首先来看看威海市中心医院一体化产房的实景视频

↓↓↓

戳上图进入视频了解威海市中心医院LDRP一体化产房

    LDRP一体化产房

    LDRP家庭一体化产房,与传统模式最大的区别就是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等功能于一体,所有分娩流程在一个房间内就可完成,而且这里温馨舒适、私密性强,分娩时还有家人陪伴,所拥有的医护团队和医疗设备更是达到了更高的水准。

    威海市中心医院LDRP家庭一体化产房共有3间“豪华套间”、13间“温馨标间”,每个房间都设有豪华产床、陪护沙发床、婴儿床等,环境布置温馨自然,陪护间设置的电视、沙发、茶几、壁橱以及微波炉、冰箱等服务设施,加上24小时热水供应和中央空调,可以让陪护的家人非常方便地照顾孕产妇。

    LDRP家庭一体化产房具有私密性,不转移产妇,以产妇为中心集中了所需设备和医护人员,这种居家式待产环境使产妇从“待产”到“分娩”再到“恢复”都能有亲人陪伴在身边,在医院也能有“在家”的温馨生产环境。

    说的不够直观?那再跟随我们的【手绘漫画】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住进去就不用动啦

    入住LDRP产房后,不用在待产室、产房、检查室之间来回转。准妈妈只要躺在自己的房间里,产科医生、助产士、护士会陆续来房间做相关准备,产前、产中、产后全程严密观察。

    专业镇痛,爸爸可为宝宝剪脐带

    如果产妇怕痛,分娩时可根据需求选择镇痛方式。分娩全程由工作经验丰富的高年资医护人员共同完成。爸爸可以亲手给宝宝剪脐带,共同见证宝宝降临。

    营养丰富的月子餐

    各种产后康复服务

    产后,医院有专业营养师、优秀月嫂为产妇提供营养丰富的月子餐、催乳服务等,有助于产妇迅速恢复体能。新生儿可享受洗浴、抚触、疾病筛查等服务。

量身定做、营养丰富的月子餐,还有专业月嫂服务。

最后,再来感受一波颜值风暴吧!

你心动了吗?

赶紧来预定吧!

LDRP一体化产房

电话:0631——3793365

地址:新综合住院楼4楼西

来源: 威海市中心医院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