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处咨询台同上安全生产教育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6-21 09:42:0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6月16日是我国第18个安全生产咨询日。16日上午,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区44家单位在初村镇大集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威海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薛强)6月16日是我国第18个安全生产咨询日。16日上午,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区44家单位在初村镇大集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旨在通过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民突发事故应对技能,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故能力,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

  当天8时30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开始。高新区管委办公室、工委宣传部等40多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主题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地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发展理念,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物业及燃气行业、森林防火等安全科普常识、以及火灾、触电、地震等应急处置和相关行业领域自救互救方法,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鼓励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隐患线索和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促进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的提升。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44处,宣传展板5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4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现场咨询互动13000余人次,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堂全面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教育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