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四举措确保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完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6-21 14:45:10    来源: 高区税务局
威海高区税务局四措施做好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威海高区税务局四措施做好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健全组织“带”。建立企业所得税企业清册,摸清2018年度应汇算清缴税源底数,加强组织领导,定期通报汇算进度,做好催报催缴工作。

   二是提升服务质效,强化宣传“引”。通过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电子屏幕、税企QQ群、纳税人学堂等平台,结合税收宣传月、减税降费走访调研等活动,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宣讲和“一对一”个性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掌握汇算清缴政策和操作流程。

   三是优化申报质量,加强审核“抓”。依托金三数据进行风险排查,对发现纳税人填报错误或存在疑点的,及时与纳税人沟通,更正申报,确保汇算清缴申报数据质量。

   四是持续释放红利,全面落实“促”。对享受优惠管理的纳税人,按照自行申报和备案管理方式分别对照条件核对申报资料,并进行减免填写专项辅导培训。目前,高区税务局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圆满完成,全局应申报10067户,已申报10067户,申报率达100%,优惠政策享受面达100%。

来源: 高区税务局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