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05 10:09: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7月3日,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乳山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踏寻先烈足迹,追忆峥嵘岁月。

  威海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康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7月3日,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乳山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踏寻先烈足迹,追忆峥嵘岁月。

  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实物、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让干警们再次重温了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深深感受到共产党人英勇无畏、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献身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胶东育儿所纪念馆,通过聆听乳娘养育乳儿、乳儿感恩寻亲的感人故事,干警们深刻体会了“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乳娘精神,深深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群众对党“生死与共、以命相助”的鱼水深情,那一刻仿佛穿越时空,置身其中,无人不为“一腔热血支援革命,一丝生机留给乳儿,一生付出不求回报”的乳娘们感动。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干警们追忆了红色足迹,体悟了红色力量,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得到了党性的锤炼。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以入党誓词为镜,初心不改担使命;以革命先烈为镜,奋斗不息护正义,切实把党性教育中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心怀感恩干工作,踏踏实实干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岁月可回首、青春不蹉跎,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中追求人生价值和检察梦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