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仁:站好最后一班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12 09:18: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田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邀请东河北社区老党员刘昌仁,为辖区内的100余名居民带来一场特殊的宣讲。

刘昌仁讲述他的故事。 威海晚报记者 贾文娟 摄

  威海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董晓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田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邀请东河北社区老党员刘昌仁,为辖区内的100余名居民带来一场特殊的宣讲。

  7月4日,对于刘昌仁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将要在熟悉的三尺讲台上献出他的最后一次宣讲,当天他宣讲的内容有一些特殊,这次讲的是自己的故事。刘昌仁慷慨激昂地讲述着属于他那个年代的故事。

  在居民们的热烈掌声中,刘昌仁老人的宣讲落下帷幕,田村社区居民姜中英说:“每次听刘老的宣讲都会有新的启发,想到这是刘老最后一次宣讲,我真是有太多不舍,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会继续向刘老学习,多做有意义的事。”

  现今已85岁高龄的刘昌仁,加入中国共产党有65年之久,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老党员。参加工作以来的60年间,他凭着对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热爱和执着追求,持之以恒从事业余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累计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稿件4000余篇、200余万字。退休以后的刘昌仁,在身体不好、常年吃药的情况下,仍然笔耕不辍,坚持战斗在理论宣讲和舆论宣传阵地的前线,组建了田和街道“夕阳红”宣讲团。同时他还兼任田村小学校外辅导员,活跃在街道、社区宣讲,到学校参加义务辅导,先后作为校外辅导员授课130余场,牵头组织老年业余文体活动200余次,为和谐社区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