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新闻网首页汇总

东部滨海新城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正式运营

2019-07-12 编辑: 谭立勇

  7月8日,东部滨海新城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开园,标志着齐鲁交通海螺湾休闲驿区一期项目正式投入运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董事长周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东部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戴龙成出席开园仪式。

  当日上午,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内游人如织,在巨魔古海、天空之城、时光列车等七大游乐区,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随处可见。该园是齐鲁交通海螺湾休闲驿区项目休闲娱乐区的重要组成,占地约400亩,以“欢乐休闲•亲子互动•研学旅行”为开发主题,主要服务3岁至12岁儿童,致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儿童户外成长乐园及研学旅行目的地。此外,手工制作室、儿童剧舞台等研学工作室也将陆续启用。

  作为东部滨海新城的精品工程,齐鲁交通海螺湾休闲驿区项目以“服务+休闲+旅游”为特色,致力打造省干线公路示范服务区,在威海试点成功后,经验将在全省复制推广。本次投入运营的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重点建设公路服务区、休闲娱乐区、民宿餐饮区三大板块。待其运营模式进一步完善,将以赶海垂钓、海珍品采捕为主题打造二期海洋休闲牧场项目,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