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药品抽样工作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19 10:08: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辖区内药品市场特点及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药品抽验工作。

  威海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刘思兰 通讯员 薛璐)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辖区内药品市场特点及实际情况,深入开展药品抽验工作。

  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管理规定》,认真核对被抽检样品的名称、批号等信息,准确填写抽样凭证、样品封签,被抽检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后现场封存样品。同时,遵从先监督检查后抽样原则,加强对被抽样单位的现场监督检查,索取被抽样药品的供货单位资质票据等有关资料,做好现场监督检查记录。对监督检查中发现药品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责令改正,并实施针对性抽样。在此基础上,第一时间录入山东省药品抽验管理系统网络平台,及时做好抽检样品的交接。截至目前,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全部完成第二季度药品抽样20批次任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