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三天帮贫困户卖了近万斤西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7-26 13:35: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真是感谢政府,遇到这么多好心的机关干部!”这些日子,初村镇小产村的村民王大姐逢人就夸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如果没有区市场监管局的同志,我家的西瓜真不知道何时能卖得完。”

    威海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李慧)“真是感谢政府,遇到这么多好心的机关干部!”这些日子,初村镇小产村的村民王大姐逢人就夸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如果没有区市场监管局的同志,我家的西瓜真不知道何时能卖得完。”

    王大姐的儿子患有脑瘫,经济困难。全家生计都在每年一茬西瓜上。今年西瓜丰收,但是看着满地的西瓜,王大姐夫妇犯了愁,这么多西瓜短时间内卖不完就要烂掉。无奈之际,王大姐想起家里的扶贫承包对象——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大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帮扶联系人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

    打完电话,王大姐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三天时间,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的积极帮助下,先后三家公司来到王大姐家订货。为了帮助王大姐,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上门帮王大姐装卸、运送西瓜,王大姐近万斤的西瓜瞬间销售一空。

    “我们不但帮助贫困户卖农产品,还规定每个月至少走访一次贫困户,按照扶贫对象需求送衣物、被褥、电器等,努力把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扶贫负责人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