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批次医疗器械被抽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8-02 09:30: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规范药械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2019年威海市医疗器械省级抽检实施方案》,开展了医疗器械抽样检验工作。

    威海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于广峰)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规范药械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2019年威海市医疗器械省级抽检实施方案》,开展了医疗器械抽样检验工作。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抽样为手段、规范生产(使用)为目的,针对医疗器械生产(使用)单位的特点,在组织开展抽样工作的同时,注重将日常监管与抽样任务相结合,力争抽样产品能够真正反映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控制的真实水平,确保抽样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同时,结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监督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保持有效运行,提升产品质量,为公众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稳定的用械源头。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从抽检样品采集、封样,标准索取到样品送样,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抽检要求组织实施,均按照其规定的条件存放并严把储运关,完成确认工作后,及时将所抽样品及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限内送交检测机构,确保产品质量不受影响。

    截至目前,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了本年度16个品种23批次的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品种涵盖一次性使用输液器、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鼻氧管、超声耦合剂等。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